是两个人在一个频率,是两个人在一个频道!

春光明媚:

默契

       默契是一种境界,一种感悟,一种无言的意会,一种心灵的触摸,一种禅。默契是无法解释的,默契是一个生命对另一个生命的感受和认知;默契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接纳和热爱。有人说不能言传是禅的最高境界,而默契又何尝不是情的极至升华呢?有一天,当你听到一个声音和自己心音邂逅,并且丝丝入扣的合着节拍,一种灵犀般的和谐飘然而至,有质量且有能量,这就是默契。它平凡而独特,真实而超然,深沉而悠远,是心照不宣,是心领神会。即使在遥远的地方,也能感受到彼此的体温和呼吸,彼此心灵国度的阳光和爱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无法深层交流的人,即便长久厮守在一起,也不会有灵魂的谐振。只有灵魂间的真正交合,同时感悟到一种相互的神往和启发,一种珠联璧合和无可替代,一种前世渊源突然再现的惊喜,一种非彼此莫属的皈依……从此,沉睡的意识被唤醒,无尽的潜能被开启,就像一把钥匙打开一把锁,自然,准确,呼应,轻轻一拨,咔嚓,打开了一样。这就是默契。默契让生命彰显激情,魅力四射。默契的实质是灵魂的契合。也许,真正的默契本来就不需理由,是不约而同,长久不息的无言牵挂;是魂牵梦绕,日积月累的情感昭示;是深切入骨,山高水长的感应;是貌合神合,浑然一体的境界。我们的默契一切都在没有预约的不经意间……

(素材:网络  编辑:尔图)
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74)

无花

一花一世界,一草一天堂